2017/11/28 凌晨
3550g / 54cm。
 

IMG_5261.JPG

有人說,生產是女人此生最勇敢的事,
那麼,我真的做到了。

 
順產要感謝的人很多,除了懷孕期間大家的體諒與協助,還有產檢醫師的仔細。
感謝台安醫院裡每一個與我接觸過的醫護人員,他們專業、細心,而且溫柔又有耐心。
 
肚子裡孕育著新生命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第一次聽到他的心跳聲、第一次透過超音波看到他的臉、第一次感受到他的胎動⋯
直到他真真切切的從產道出來的那一刻,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
 
雖然生產那天我一滴眼淚也沒掉,但回想起來有很多很多值得紀錄的感動點。
 
謝謝我的家人,尤其是婆婆跟媽媽,
每天每天都來醫院看我,費心幫我準備三餐。
 
我的老公幾乎可以說是100分的老公。
從陪產到產後照料護理,無微不至。
待產時的陣痛你總是陪伴在側,輕輕握著我的手,給我力量。
進產房我慌張時你總是在我耳邊安撫,就算你自己也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依然讓我定心。
產後我痛的無法站立,你伸手抱著我要我加油,陪我跨出困難的每一步。
 
你用詼諧的形容,描述著我的傷口,
你說你看著產後傷口感到心疼。
 
你小心的幫我做著傷口護理,幫我記得哪時要吃藥、哪時要泡盆、哪時要做些什麼。
你在醫院陪著我的四個夜晚,總是保持著警戒與敏感,稍有一點動靜就彈跳起身,幾乎不曾睡好。
你犧牲了好幾個班的時間,陪伴我度過醫院的無聊時光。
 
我們的孩子因為呼吸與黃疸的問題必須留在病嬰室,
在我出院回家後的每天每天,你送去我的母乳讓寶寶不間斷的有母乳可喝。
 
感謝小兒科醫師的照顧,讓我們確實掌握孩子每天的狀況
寶寶順利的離開了保溫箱,再觀察幾天應該就可以出院回家。
 
謝謝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無論是一封訊息、或是一份禮物,
我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這一年多來,從韋小姐變成林太太,現在轉變成媽媽
在寶寶回家後會是新的挑戰,心境上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調適。
 
我們出院回家的那天晚上,你輕聲的在我耳邊跟我說了聲辛苦了
我淺淺的笑著,一瞬間幸福感湧現,我們的孩子真的出生了。
我愛你們,也謝謝你愛我。
 
IMG_5300.JPG

────珣 2017.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