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爸爸po文]

IMG_5258.JPG

從你住進媽媽的肚子起,我就很好奇你在天上選父母的時候,你是怎麼選的呢?
什麼樣的機會,會找我當老爸?
什麼樣的緣份,會找她當老媽?

我不敢說我們能把這世界最好的東西給你,
因為這世界太複雜,殘酷、而且血腥。

人生而平等本來就是謊言。

我能做的就是把所有我認為的美好事物,
盡力的塞進你的記憶裡,
讓你去感受、去學習、去大笑、去成長,

這些美好事物變成養分,
當你完全吸收的那一天起,你才有能力面對所謂的真實。

寧做仗義屠狗輩,毋做負心讀書人。

生命的道路註定崎嶇,我們只能指引卻不能代其行走。

我們都在父母的指引下,走著走著,
角色在歲月中突然更替了。

謝謝每一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你們的每一份祝福,我們確實收到了。

讓我們為新生命喝采,我愛大家!

────耀中 2017.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