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很該死,沒有什麼心情讀書
倒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心很不定
該死的浮躁 



今天跟楊婷去了龍門,不論決定怎樣,只要有決心,就能達到目標
一起加油吧。
雖然那句話真的很老套,不過我很相信有志竟成跟人定勝天
倒不是說人類可以如何贏過大自然,我想的還沒有這麼遠大
我想的只是人只要立定志向就能夠贏過所謂的天命
簡單而言,我希望在理想的一方,沒有所謂的天命



對於妳,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
倒不是對妳有多少不滿,只是有點失望
『妳為什麼就是不能把握機會?』
這是我每一次跟妳通電話、跟妳見面最想大叫的話

是呀,沒錯,妳的他們很厲害,能夠在任何情況下邊玩邊讀書,而達到雙贏的效果
但是你想過嗎?他們能這樣但是很顯然的,妳不行
他們能夠帶著妳玩,然後兼顧讀書,但是妳呢?妳照樣玩,但是書沒讀

妳沒有第三年可以浪費可以耗呀!
妳不急  但我都快替妳急死了

人生苦短
能夠專心讀書的日子更短
我不想多說妳什麼,因為我知道妳遠比我獨立
我不想多說妳什麼,因為我不想為了小事壞了我們十幾年的好交情
畢竟人的一生中能夠得到幾個相知相惜的好知己


妳知道嗎?如果妳過的好我也可以很快樂 與有榮焉
因為妳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

我只希望妳加油,三個月後妳愛怎麼玩就可以怎麼玩
至少堅持這三個月吧



該去唸書了
期中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