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藍,但藍天白雲有何用?
太陽仍然自顧自的升升落落
月亮仍然自顧自的陰晴圓缺

僅僅剩下一年就到了插大考試
我充實了自己多少?我不知道
但是未來的一年只能盡可能補充不足

我有明確目標
我應該筆直前進的

"當一隻又聾又瞎的青蛙,才能跳的高"
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
所以不要再想用言語左右我

對,不是別人,就是妳
在吃了妳這麼幾次悶虧後,我學會"左耳進,右耳出"的虛偽招式
無法阻止妳繼續荼毒別人,但至少我們不會再度中計

假人,假人,原來這才是最不著痕跡致人於死地的高級招數

呵 我冷笑

儘管如此我仍然必須向妳道謝
謝謝呀!謝謝呀!
謝謝妳讓我在這時看透妳的真面目

美麗的面具取下,一切都如此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