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真的可說是永生難忘,尤其是兩天一夜的綠島行程,更是如此!
當然,這必須感謝我們辛苦的班代,把一個活動從無到有的辦起來;還有這麼貼心負責的領隊們,尤其是老K,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呀!魅力十足,但可惜也許以後沒有機會碰到了。

這次行程處處都是驚奇,處處都有感動!是真的

離別時除了不捨,更是滿滿的感謝

感謝
        佩雯媽媽       要是沒有佩雯媽媽,就沒有這次旅行了,真的很感謝,真的
        小姜               雖然這次沒辦法同行,但我們知道你的心和我們一起
        蕙瑛               親愛的小瑛,別再哭嘍!乖,我們真的挺你的:">
        Fish       這次旅行要是沒有你們,就不會這麼值得回憶了,真的謝謝
        老K                看到你心情會變好! 真的好棒,希望下次去綠島還能碰到你
        阿Ken            最後那個擁抱真的讓我差點大哭,是真的,謝謝你們的用心,我們都知道的
        正妹               雖然最後一天你因為公司有急事必須離開,但還是很謝謝你認真的幫我們側錄DV
        牛肚大哥       開車技術超級棒!謝謝你帶我們快樂出門,安全回家

如果沒有你們,相信這個活動會相形失色,甚至根本就不可能出現


我下次還要再去綠島,看看這次沒有看到的梅花鹿,去許願洞許願,把我想說卻沒說的話好好的、認真的說完


回到家反而有種莫名的失落感,不捨、空虛、難過,這不知道必須花多久時間才能夠回復正常,但我只給自己兩天,兩天後就必須步上軌道了,加油呀!








小虎隊紅蜻蜓

飛呀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的吹著夢想慢慢的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