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只是聽到你的聲音都覺得愉快
呵呵,接下來你要消失三天
要注意安全要想我

哎呀呀,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媽說我舊家的書泡水了
今天回去搶救,幸好災情不重
不然我就也變成受災戶了呀~~

還好傷到的是一些不大重要的文件跟月刊
不幸中的大幸

林先生說的對,果然有書神保佑呀!
感恩神明



今天應蕙萱同學要求
去上了歐大亮的微積分
真的是超級大"危機"呀=  =
不可思議的三個小時
害我滿腦子都是數字跑來跑去
第一次上微積分上到有種快掛掉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劉興呀XD
雖然你長的真的好像新兵衛

歐先生本身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吸引力
上課必須盯著他看
聽他說無聊到快冷死的爛笑話
窩,三個小時真漫長
但我想我還是會陪蕙萱同學去上完剩下的五堂課

幸好他時間抓的準
中場休息打了電話來說說話
感覺好很多XD



話說專題,我的數據分析
中國GDP的部份遲遲無法下筆
寫不出來呀~~~~

阿~~~~
真的好想大叫...
怎麼這麼難寫~~~~~

親愛的無敵強的我們的團隊的妳們:
                 對不起了,我還是無法在期限內交出作品
                 我會繼續努力的
                 對不起呀~~~~(泣)

繼續加油吧
繼續跟這個該死的表格&圖表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