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ght,
我想說的好多話

都不知道從何說起了。


我發現我開始喜歡經濟了
挫折感,也許那就是讓我們踏進名門的最好訓練
挫過銳氣後,行事更加謹慎
『系出名門,一生榮耀』
我們會成功的


我希望妳也能堅持到底
很多事情是在可以忍耐的範圍
應該盡力不缺課
補課真的很浪費時間
而最基本的,應該學著有問題就找人詢問

也許是我太多管閒事吧
總愛說人不愛聽的話

忠言逆耳
但那是事實。

我記得的那句話
「讀書是孤獨的」
希望所有一起奮鬥的夥伴們都可以記著
唯有孤獨,才能踏入理想的國度
而我們幸運的是,孤獨但不寂寞
彼此相互打氣加油
那會是牽手走進政大的一大推手

加油吧,妳,你們,妳們,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