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惱怒。
明明今天一早心情真的很不錯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討厭民主
也或許,40幾人的民主根本就不夠民主。


我很好,是真的很好
除了忙到快爆炸之外,一切都還過得去
考試不知道怎麼的,已經沒什麼感覺
也許已經麻痺吧


笑著說話並不代表我不在乎
有些情感內斂
我微笑著。


修養。
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經過這幾年的衝突
我已經可以笑著處理某些情緒
我可以笑著壓住怒火,我在進步。


明知道很浪費時間,但不寫我會難過死。
有些話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用寫的比較自在
就像你說的,我在家幾乎是個自閉兒
自閉,我只是懶得談那些心理話而已


新社的花海聽說很美
有人要陪我看花,陪我散心
是真的很開心


親愛的神明,可不可以一天多給我一個小時就好
我的時間已經開始覺得不夠用
睡覺很浪費時間,可是睡覺卻是必要的生活作息
一天只有24個小時,我要上課,我要補習,我還要讀書,我還要寫報告


天色昏暗,繁星點點
噢,我忘了我看不到星星
都市的光害讓星星躲了起來


神色自若的通著電話,是因為真的變成了朋友
是吧?
儘管仍然一陣鼻酸,但已經漸漸好轉
我希望你過的好,我希望妳也過的好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換個角度看世界,我心豁然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