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許多。
略略有種寒風刺骨的感受


偶然接到了來自教官室的電話
這次的運動會,仍然要擔任那個重大的任務
還必須培養後進,長江後浪推前浪
真的,開始感覺到自己年紀不小


讀書的效率越來越不好
我的10個月到現在已經剩下7個月了
半年多一點點。
2008年又快要走到尾聲
去年的這時我在幹麻?
去年的這時,我還不明白,我即將失去一位至親
我即將在一夕之間與一位愛我而我也愛她的長輩永別
想到這裡,心裏又多了一分不捨
這件事情,竟然已經過了將近一年


2009年的今天,不知道我將會落腳何處
我希望是在政大附近的某個套房內
或者是已經搬到林口與外婆同住
正準備著明天上課的課程,或預習,或複習


我們跟小花約好了,明年的這個時候
她上政大看女兒時,要順便來看我們
這是承諾。不是期盼
所以必須實踐


很快的,我們以後填問卷的年齡欄即將往上跳過一格
不再是1字頭的數字
我心裡期待那個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時刻嗎?



今天是一位好朋友的生日
他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還是想說

   老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