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今天的天氣。


陰陰鬱鬱,心情很不好


風涼涼的又怎樣,我討厭今天的天空


很煩,看電視很煩,看書很煩,看文章很煩,寫文章很煩
可是我怎麼還在寫?
電視節目愈來愈無趣,新聞越來越白爛
書本,明明可以是朋友的卻有些排斥
我害怕自己又不小心陷入那片感情的泥沼,我害怕我又不小心愛上某個人
我的19歲,果真是多彩多姿,我都無奈的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卻不知道找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人真是矛盾又犯賤的一種動物
付出了一切之後
某一天卻恍然發現都只是自作多情
甚至被反過來捅了一刀

這個雙面人,我真的好想讓大家都知道她的真面目
然而,大家是真的都不知道或者只是裝傻


盲從,人總盲從的跟隨潮流
人們思考過什麼才是真相嗎?
盲從的民族意識。
盲從的反對聲浪。
盲從的追求時尚。


最近的情緒怎麼容易被天氣影響?
又回到那個陰鬱的情境。
真是夠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