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one Knows That?
I'm not happy these days for no reason.

心裡堆積許許多多有待清理的事物,早該清空然後專心讀書
不多不少的130幾天。
認真點,那句『系出名門,一生榮耀』
妳知道那到底有多重要。

空虛,寂寞,孤獨。
這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吧。
打從恢復單身的那一刻起,就該知道學著與這些傢伙相處
我渴望一雙溫暖的手和一個近心的擁抱
街上行人雙雙,妳知道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但總忍不住多看一眼。
眼神逗留幾秒,逗留幾秒
心就多痛幾下。
寂寞但武裝到使人無法察覺,最近的一個人時,真的空虛到快爆炸

真空的壓力鍋,若無法妥善處理,一不小心可能造成嚴重傷害
我知道我是正在加壓的壓力鍋,我知道我的情緒管理開始出錯
總是不夠成熟的,嘲笑自己的懦弱

若每天都能看到一篇自己喜歡的文章
然後心有所感,這樣或許就不枉此生吧
畢竟那已經是在做我自己喜歡的事了

若作者同意,我打算轉一篇文過來
心有戚戚,我真的喜歡那句『漸歇性的寫作強迫』
我經歷過了那段一天5、6篇文章的過渡時期
刻骨銘心的痛過、傷過,我知道傷口沒有癒合,但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段,值得期待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