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再不寫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寫了
如果你問我生日過的開不開心,我會告訴你,我真的好開心
以下是感謝狀:


妞妞,我收到妳的誠品禮券紅包跟小卡了
謝謝妳啦,知道我愛買書,還把妳的禮券分給我
我知道我常常仗著自己大你5歲壓著妳
甚至還有點...壓榨
不過你都默默承受,不好意思啦,我的霸道在家大概是展露無遺了


阿嬤,雖然你跟舅舅來家裡的那天我剛好要補習沒辦法碰到面
不過今年過年跟妳一起去嘉義很開心
想想,我已經出現在這個世界上20年了耶
這20年來總是讓妳費心了,未來還會繼續麻煩妳,以後可能還要去住妳家
謝謝妳做的一切一切,You Know I Love You, That's Enough:">


冬冬,謝謝你的巧克力跟小卡
我收到滿滿的祝福,真的好開心
何易的英文能夠跟妳坐旁邊真是幸運,之後還要多多指教了


彩如,妳的簡訊是我最早收到的一封,妳還記得我生日真令人開心
五專五年中,能夠擁有這樣一個直屬學妹真的真的好幸福
謝謝你的簡訊祝福


可人半夜的簡訊雖然很簡短,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妳記得這樣就夠了
Women's Talk以後還要陸續進行著


還有"刺之無刺"
哈哈,雖然我實在對孟子那篇描述某個人種有夠讚歎
只要是祝福都要感謝,因為畢竟曾經有過愉快的日子吧,我想
仇恨或是各種事情都已經不太重要了,還是謝謝你的祝福


林先生,接到你的電話真開心,雖然通話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分鐘
卻還是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謝謝你特地打電話給我,我喜歡跟你談天的感覺
連星期天都在工作,真的辛苦你了
有空即時通上碰到在大聊特聊吧:")


林聖國先生,收到你的簡訊真開心
前些日子在MSN上談了不少有的沒有的事
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
是呀,我承認我是老了(笑)但你也沒差多少啦,哈哈
也祝你各種事情都順心,你自己在外地讀書才要多照顧自己勒


亭雅,收到你的卡片真的很開心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寫在那封"情書"裡面了
而且好喜歡你的禮物,真的棒透了
不用到冬天我就會一直想到妳了,好香~
很開心第一次有妳們陪我過生日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個20年


蕙萱,雖然晚上吃飯時你比較晚到,還是謝謝妳趕回來陪我過生日
很多話都已經盡在不言中了,妳知道我們之間有許多默契已經不需要言語
連續兩年的卡片,我通通都會留著等到80歲一起過生日的時候,一次攤60張給妳看


佩雯,謝謝妳的大蛋糕還有卡片
就算有什麼不開心都要單刀直入的說出來喔,妳知道我們都是可以接納建議的人
好開心我們在彼此都經歷過某些衝擊之後再度相遇
這樣的友誼才能禁得起考驗的,我知道。


阿惠,謝謝妳的小熊跟卡片,還有謝謝妳載我去吃飯還載我回家
五專的生活中,能夠在最後兩年遇見妳,然後一起生活、一起補習一起玩
真的真的好開心,雖然常常跟亭雅聯手欺負妳,但妳總是默默承受
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很愧疚(可是只是有時候啦XD)
還有小熊,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小熊,真是太神奇了
總之謝謝妳,大家還要一起努力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楊咩,我知道你只是載蕙萱來吃飯,然後順道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可是這樣也真的好開心:)謝謝你


卡稱,收到妳的信,說真的我好意外
因為妳說不能一起吃飯了,卻還是有這樣意外的驚喜
我是衷心的覺得妳好棒,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學習
很開心在五專的最後一年能夠和你一起寫專題
妳總是能夠思考到我所無法想到的點,這樣互相激勵學習,雖然寫專題很煩很辛苦
卻是跟你們一起,五專不可或缺的回憶之一


楊婷,謝謝妳的祝福
手工的卡片好漂亮,每次收到總是讓我欣賞好一陣子
我知道妳那幾天心情不好,不用說要再請我吃飯啦,真的
呵呵,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這樣就夠了


噢,還有老余
我知道你的簡訊是因為電信公司塞車啦,我真的知道
哈哈,總之謝謝你,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茉莉花,雖然你說你是看到狀態才發現的
還是謝謝你的祝福,這些日子經常透過即時通聊了一些事情
雖然有些事情很白目,還是很開心
還有,不用那麼見外好嗎,忘記也沒關係啦= =



不知道有沒有遺漏了誰,我希望沒有
19歲的那年過的特別不平靜,經歷了許多無法控制的無常
我期盼從20歲開始能夠擁有不一樣,而且更加完好的人生
吹熄蠟燭的那一刻起,許下一個未來給自己
我好開心,這樣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