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學,我的寒假結束,二技倒數70天整
寒假加課加的焦頭爛額,永遠面對著那些讀不完的書和趕不上的進度

這幾天我做了什麼?
感覺上不是沒有讀書卻也覺得有些矇混
仍然參雜了許多娛樂,除了上課的時間,確實看了些書
心裡卻總是不踏實。

我的決心在哪裡?
徬徨似乎掩蓋了一切

不時思考著,讀書所為為何?
碩士畢業生比比皆是,但我卻無法思索出一個值得我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的理由
碩士畢業仍然無法找到工作,專業也不過只是紙上談兵
說真的,我心裡明白,這些都不是我在現在這個非常時期應該思考的問題
然而我卻無法阻止自己想到這些,這些是在我心底,根深蒂固的疑問了。

"是朋友就會逼妳下線"
這是兩個好友說過的話,一個是自己的戰友,一個則是關心我的好友
You win something, you lose something.

加油好嗎?時間真的所剩不多
拼上後可以要幹麻就幹麻
努力吧,這是文憑掛帥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