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其實我是明白的,一個考試不能決定什麼。

五年前,我懵懵懂懂的被灌輸著考上一所好高中是我當階段最重要的事
是國中生涯的全部目的。
盲目的追尋,無論如何,我被推著走上了那條升學的道路
似懂非懂,但也盡力去做了
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差強人意,卻也坦然接受了。

五年後的今天,我面對著人生中的第二次大考
「榮耀屬於自己。」
就如你所說,因為如此所以更是付出許多期盼得到好的結局
然而二技結束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這一仗打得真是難堪
而事實上我是不應該對二技有所得失的。
我沒有花時間準備,但要完全不在乎還是有些困難

偶爾想著要放棄,但若放棄我知道我也無法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
雖然想起來像是有些「趕鴨子硬上架」的意味,卻也是自己的選擇。

重點不是如何免除壓力而是如何與他和平共處
壓力其實是可以創造奇蹟的,我後來總是這麼覺得

坦白說我的失落感已經不那麼重了。
看到你寫的那些我好感動,謝謝:-)
我希望這次重摔過後,能夠成為之後插大反彈的助力
還是盡力去做吧,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儘管我現在還是思索著二技落點的事
但是向前看而不要回頭吧,目標還是沒變
像你說的,要走的路還很長
我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