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了好久的專題,終於進入最後階段
今天是口頭報告的日子
我們真的好棒,是由衷的這樣鼓勵自己

勇敢的面對了台下那群學長姐和三位口試老師
我們雖然台風不夠穩健,但仍然完整的呈現的專題的面貌

我們努力了這麼久的作品,雖不完美卻帶給彼此一個獨一無二的意義
我們跟著小花的腳步走,學會了許許多多應該注意的事
我們都很幸運,在五專的最後留下了值得回一的一頁

辛苦但是卻有所收穫。

今天的報告由我打頭陣,我知道我的聲音在飄,身體在抖
很懊惱怎麼平常那副唬爛功力完全失效,但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跟夥伴們一起,看著小花老師在台下的微笑
我們重拾信心的跟著自己的步調走,雖然時間有些掌控不好
但也確實學習到了許多

小五專做的專題,我們自認為不會輸給二技的學長姐
而我們的表達能力儘管有待磨練,但我們的確一步一步在長進

P1010962.JPG

打頭陣好緊張 

接著只剩最後的修改,然後我們人生中的第一篇經過口試的專題就此誕生
五專五的回憶,這是不容忽視的一塊,儘管其中辛苦的耕耘,有過許多抱怨
但所得的收穫,絕非物質價值能衡量的

時間總是抓不到剛好 



小花專題組的我們,大家都好棒
接下來要為插大努力,大家都要加油:)

Obama競選時總喜歡說的那句"Yes, We Can."
我們都要相信自己,Yes,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