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走過了200多個單身的日子
捫心自問,我過的好不好?
其實是好的。

沒有了愛情的枷鎖,一個人真的挺自由
儘管偶爾仍然感到孤單,偶爾仍然羨慕著這些大街上手牽手的情人
但沒有被綁住的感覺卻是輕鬆的。

我總想著,也許我是那個不適合愛情的人
但卻希望擁有。矛盾的一般人吧,我想
沒有愛情不會死,有了愛情卻可能生不如死
小花說的沒錯,重要的不是碰到一個「他」
更重要的事碰到一個「對的人」
一個懂得珍惜對方、懂得欣賞彼此的「對的人」

其實我知道,如果愛情的手再度悄悄敲上我的門,我不會拒絕
但要記得仔細思考與看清,之前的痛就不是白受的了

200多個日子裡,其實不長也不短
記得自己在當時說過,一個人很好也不好
是呀,總是會有希望知道不是一個人的時刻
沒有可以恣意妄為的那個人,沒有誰是可以不計條件的接起電話

200多天了,該學會的獨立早該學會了

我思考著,然後微笑
面對著200多天前那個不堪的自己,我只想告訴妳
妳知道一切都會過去,時間可以淡化一切那種事我不願說出口
但200天後的妳確實很好,微笑面對的一切,一杯濃咖啡也無法說完

我們生命中的過客,總是有小人有貴人
而換個角度思考,小人也可以當作貴人看待
許多事情本來就一體多面,轉個彎,會有不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