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念書念到一個極限,總感到力不從心,身心俱疲
但卻莫可奈何
我明白,現在不是退縮的時刻
最後約三十天,總是追著永遠追不上的進度,上著上不完的課
面對這麼龐大的知識,我是真的沒有信心了。

一天只有24個小時,好短
怎麼這麼貪心的,我期望能夠長一些?

總是想著,盡力就好,盡人事了就只能等著聽天命
只是若到頭來只是一場空,或許,最不甘心的
會是這將近兩年來的付出,一切時間、金錢,一切投入期盼能增加產出的沉沒成本
接下來,舟車勞頓的南北奔波
我只期盼能有不太差的成果。

最近是寂寞了一些,離開了學校,遠離了人群
一個人經常悶著卻苦尋無人可說幾句話
庸人自擾,我明白這樣沒有絲毫意義而且浪費時間
但思緒不是說斷就斷。

厚厚的微積分筆記
堆積成山的經濟
快要喘不過氣的壓力

只能撐著下去,30天,實際上一眨眼就過了
到了這個節骨眼,我知道退縮等同作賤自己
還是老話一句,盡力而為吧。

這場賭上的,是自己的自尊
老早在向全世界宣告志願時就已經知道了
恃著一份傲骨,我奮力向終點衝去,我期盼,在越過終點線的那一刻
能夠大聲宣告,戰勝自己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