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畢業了。
DSC00214.JPG
從早忙到晚,畢業紀念冊也拿到成品
紀念意義真的很大

穿著學士服,抱著學妹送的糖果花
妳知道學姊妹的關係是一時的,朋友卻是一輩子的學妹送的糖果花,好大一束

本來以為會感傷的,但中技卻把畢業典禮辦得好歡樂
最感動的時刻竟然是合唱國歌與校歌
沒有人掉一滴眼淚,畢業是開心的

畢業證書很精緻,已經出乎我的想像之外了
雖然我們畢業正逢一場大雨,但老天卻很賞臉的在巡視校園時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若不是這個短暫的陽光,我們就不會看見
四甲的學弟妹們,拿著海報躲在人群的一角,對著我們尖叫
是很感動的一刻,沒有人想到會有這麼浩大的場面

校園巡禮還碰到了學姐,用力的揮手,我知道那是一個最深的祝福

爸媽撥空來了,有親人參與的感覺很不同
我順利的拿到了最基本的副學士學位,接下來的兩年或三年內,我會成為真正的學士

很開心的畢業了
我希望兩年後,不會再參加一次中技的畢業典禮
就算再參加,也希望是參加別人的典禮

 P1020093.JPG 
P1020097.JPG 
 今天我是畢業生

雜亂的時間順序
我們都知道,結束,是為了下一個旅程的開始
不捨,但只要連繫不會斷,就會一直、一直有著,下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