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點東西睡不著覺似的。

猛然發現現在手中的這本日記本,前半部的回憶真是慘不忍睹
是應該燒毀的,但那畢竟是一種記憶,念舊的我完全無法很下心來,一把抹煞曾經發生過的記憶
即使再不愉快也無法。

人生走過了20年,如果說一個人平均可以活上個80年
那麼我的人生,已經走過了1/4
沒有什麼成就,而眼前必須面對的,是再茫然不過的前景。
前景,可以稱作是前景吧?
忽然覺得做人好難,不能隨意喜歡上誰,不能照自己希望的樣子生活
唯有夜深人靜時,才得以些許的放縱自己,好好在幻想中遨遊。

好悲慘的所謂「人生」。


我缺男人,是真缺。

單身了幾百天,嘴上老掛著感情是個麻煩的東西
是呀,大部分時間,一個人確實自由自在
但偶爾也需要有人不求回報的陪著,只是一個溫暖的擁抱就足夠,什麼也不用說,只用肌膚感受對方的體溫。
A part time lover and a full time friend, not belone to anybody but each other.
這樣的期盼,不切實際極了。

我缺男人,但我在每一個幾乎動心的時刻,不斷的告誡自己,『 寧 缺 勿 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