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Linkin Park。

Linkin Park的重金屬搖滾讓人覺得舒服
就連小查的嘶吼,一點也不讓人煩躁,反而讓人想一聽再聽
在這樣的重金屬中,似乎可以真正讓人盡情放縱自己

Transformer的主題曲New Divide果然很讚

8/13的演唱會我也好想去,但票實在貴得就算我把全部家當賠上也買不起
但買買CD我想我還可以負擔得起,等我慢慢把LP的CD蒐集成傳家寶好了
錯過了一次的演唱會,未來是不是還有機會?
可以為了像我這樣的樂迷,多給台灣幾次專屬的Summer Sonic嗎?




說了好久的墾丁行遲遲沒有下落
人一放鬆就開始懶惰,老是窩在電腦電視前
明明沒什麼是可做卻不願離開




電影票晾在軟木板上,就快到期了
我想看變形金剛,我妹卻一點興趣也沒有
果真個性是南轅北轍。

那小傢伙個性比較像女生,而我比較像男生
是老爸教育方式的迥然不同吧哈
說來也真是有趣




雜七雜八,太過安逸就沒有什麼思想了
而許多想法一閃即逝,來不及記錄下來就消失殆盡
暑假會就這樣過去吧?真是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