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況

開學莫名奇妙變成幹部後,忙得昏頭轉向。
許許多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要記人名,要打工。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一天就過去,理當感到時間過的飛快,但卻不知怎麼的,莫名的感到時間走的緩慢

抽了直系學姐,我的學姊個子小小的,人很好的樣子
可是對她比較不好意思,忙著跟別人說話,跟她卻沒說到幾句

舊環境,新氣象
流管系的課莫名的重。
選修課當成必修課上,小報告都當成專題在做
原本希望能夠有時間為我的未來作準備,看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再度被打亂了一切的一切,又得從頭思考起

學長姐人很好,雖然坦白說見到的時間實在不多
也許今天因為抽直系,才有機會見到面
希望兩年這樣短暫的時間,也能和學長姐們混熟

通識的電影與當代思潮,聽起來是個不錯的課
除了被逼著要自己拍一部短片外,真的很值得聽聽
感覺老師有著滿肚子墨水,也能帶給我很多不同的衝擊



2. 

新希望,新期待,新展望

好好拼著功課,最貧窮的時候最需要毅力
也許為了獎學金拼拼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長姐們說著三年級爆肝的經驗,我是聽進去了
但我心知肚明,人總有無窮的惰性,也許三個月後就輪到我們48小時不要睡覺了
為了避免這樣,我希望報告能照著進度走

中興聽課的事這個學期看來是無力實行,也許接下來的一年半可以吧
計畫趕不上變化,但大方向也許早已底定
自修加上跟法條做朋友,是當下要務



3. 

好好談一段感情。
儘管我心裡清楚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也不是想要就會有
只希望平淡、快樂,這樣的要求應該不算過分

有些陰影不是這樣短暫的一年半載就能全部消除
也許會一輩子跟著這樣的陰影,但時間是很好的淡化劑,我能期待的只有淡化
每當自己以為再也不在意時,大腦卻會理性的提醒著你沒那麼簡單

笑著談起是一種瀟灑,一種掩飾,一種武裝
我想就算現在遇到也可以毫不在意的笑著打招呼,甚至可以聽他說那些強辯的理由

逐漸淡化的疤痕,淡淡的一層
偶爾想起,淺淺的嘴角上揚,瀟灑的告訴自己我不在乎

嘿,一點一點面對自己的不堪,也是一種  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