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幾個月來就是犯小人。
我安分守己的做著我分內的事,力求低調、盡責
我不去找麻煩,但麻煩總是找上我

我已經無奈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清者自清,不必隨波起浪
但這種傷害太過委屈,眼淚不知道在眼框滾過幾回
惡意的中傷,即便我明白有很多朋友站在我這邊
但那些老師呢?
妳的片面之詞對我造成的傷害,不是你一句對不起就能夠彌補


瞭解我的人就會知道,如果我對一件事不滿意
不會用下三濫的手段匿名留言
因為這樣達不到我想要的效果,沒種到我都不願意沾到一點邊
有種來直接找我當面對質,少在我背後說暗話
我沒做的事就不要期望我會甘願揹黑鍋,跟你這種人計較還真是污辱了我的人格
偏偏我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我在意的是我自己的名聲。


到此為止,妳那種四處乞求人家同情的樣子我看了就噁心
去你的假人,如果求學的過程中,大約有個三分之一孤獨
那必定要先檢討自己,而不是檢討別人。
相同的道理,我也許該先檢討自己,怎麼總是這樣招惹是非


可以遠離我嗎?我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