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拿起手機,然後放下
看著簡訊編輯器,想說的話好像很多,卻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
很會說卻說的都是無關緊要的事,很會想卻不懂得怎麼表達
有時候很討厭的這個自己,卻是甩也不掉,離也離不開

是安定了,我知道
但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那個對的人,我擔心我不夠好,我擔心我會親手斷送這段關係
我懷疑的是我自己,最不相信的也是我自己
我想太多,我知道
應該放掉一些奇怪的念頭,我知道
應該跟著感覺走,我知道
我是一個奇怪的人,我真的都知道。

需要的一點點不帶思考的情感,我努力的找
需要的一點點勇敢去愛的衝勁,我認真的追

我明白這樣的兩個人,心很靠近,就足夠
所以什麼時候可以什麼也不想的,只跟著心的方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