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這樣走過,回顧這一年許多記憶仍然鮮明
而許許多多所謂的「轉折點」,就這樣落在這短短的一個年頭裡





前半個年頭,忙著釐清自己的大學目標
築著當時以為可以實現的夢想,我們努力的把自己關在圖書館
瘋狂的跟著補習班的進度長跑
許多人靠著意志力得到了勝利,而我,卻得到了四張不錄取的成績單
龐大的挫折感,確實我花了一段時間安撫自己

唯一的一張錄取通知單,是從我畢業的學校寄出
而我就在短短兩個月中,踏出這個學校,然後又踏了進去
一張校友卡和一張新的學生證,至今看著他們還會無奈的淺淺一笑
留在中技,從最初的不能接受,到現在的開心生活
要不是那四所學校的失敗,我也不會留在這裡擁有這些朋友和這樣的大學生活
謝謝你們讓我的大學最後兩年,有了一點我應該過的日子
姊姊 阿幹 茉莉花 曰比 國華 魔物 英傑 小閔  etc. 
不要懷疑就是你們,我們的固定班底。
我要我們就算只是短暫的兩年,也可以不只是點頭之交
我生平的第一次跨年就獻給你們>///<






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正式告別單身
是你給了我一雙溫暖的手,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知道我真的好喜歡你,喜歡了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從現在開始,這樣的喜歡會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十幾年的交情換來的是絕佳的默契,我不敢說我真的懂你,但我知道你真的懂我

就像你說的希望能夠一起走很久很久
這樣細水長流式的愛情,卻從沒減少過思念

沒什麼好挑剔的,我想。
我們保有的原本的生活,相互體諒,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希望這樣契合的感覺可以延續下去
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暫時擺脫寂寞與孤獨

我會快樂,因為有你。
我能安定,因為有你。
我有勇氣,因為有你。

親愛的,除了謝謝你  還要說的是我愛你。







我以為20歲能夠多擁有的一個自己,叫做「自由」
卻無奈你們仍然沒有感覺到我的成長。
第一次和朋友們跨年,就幾乎和家裡吵了起來
慢慢的,慢慢的我想讓你們習慣
我要找回這個名為「自由」的我。






展望

接下來要做的事情還是充實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在許多方面仍然不足
我明白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

該看的書要看,該考的證照要考
該有的目標,剩下的一年多必須確定
距離畢業只剩下一年又六個月整整,畢業後面臨的抉擇
也或者沒有抉擇的空間,我要做到對得起自己。



2010年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