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約五天沒見,儘管總是有簡訊來往
卻還是無法解除思念

理論上 是應該忙到沒有空想念
但實際上卻無法不掛記著
想念蔓延著週遭的空氣
互相加油打氣著,我還記得你每個擁抱中那種安定的氣息

我好想你。


  2

精采的故事總是會有令人意外的發展,幾乎無一例外
我說你要跟著感覺走,她說我們還很年輕
妳說你真的好掙扎。

也許我們真的是惡魔,跟你心中的天使爭執著
自己的感情要自己做出決定,我們所知都太少
能給的只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建議,或是身為旁觀者看到的小事

相信自己,也許維持現狀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
許多事情經過時間總會有個結論,很難熬,但很保守安全





  3

最近的壓力幾乎到達極限,易怒,不耐
不斷出口的穢言,比率真的高到不可思議
我需要一點點喘息的空間

是我活該總把自己搞成這樣
睡眠不足加上迫切的時間壓力
心情很差,差到幾乎爆表
除了逛逛我喜歡的地方給自己一點沉澱
我需要的是一點點支撐我努力下去的理由





  4

Book List

朱天心《初夏荷花時期的愛情》
村上春樹《1Q84》
陶晶瑩《我愛故我在》
龍應台《大江大海》
余秋雨《借我一生》
卡謬《異鄉人》
陳映真《將軍族》
蔡康永《有一天阿,寶寶》
《質數的孤獨》
《德語課》




  5

許多未完待續的故事,還繼續發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