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 Ya,

東西好吃  卡片漂亮  禮物實用  信很感人很好笑

與亭雅有約,可能有將近半年沒真的見面好好聊聊(書展那五分鐘不算不算啦)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大約半月,收到你的卡片跟禮物還是很開心
明明就蠻有美術天份的嘛,WALL‧E畫的很像而且很漂亮

雖然從見面就開始練肖話,默契依舊,有很多話還是只有妳懂我的點
口罩文的理解力好像退化了,實在是太久沒跟妳雙載
不過說個讓妳開心的事,我後來才發現口罩文我也只能聽懂妳的
給別人載聽起來就很吃力,這應該也是默契的一種

再跟妳雙載,經過好多以前會經過的地方
真的有回到專四專五的那種感覺,有好多回憶瞬間回到思緒中
就算現在距離很遠,有各自的朋友,有各自的生活
也無法像以往一般走五分鐘就能去妳家找妳,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這兩年磨出來的默契,可以支撐彼此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分享彼此
真誠的對待彼此,友誼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還有謝謝妳記得我喜歡的其中一種花香是玫瑰,禮物我很喜歡
天南地北隨便聊,聊妳聊我聊他聊是非
希望妳也可以儘早找到那個Mr. Right
妳說妳這人就是用秘密堆疊起來,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
我們分享過彼此的秘密跟想法已經太多,能說的不能說的通通都說了

妳也知道我這個人食古不化,喜歡寫信寄信那些的
收到妳的那三張滿滿的信紙真令人開心
不過妳也知道我最能保守秘密守口如瓶,所以以後也是一樣
想說什麼就可以說什麼,不用擔心我會掀掉妳什麼底細
妳說到讀國貿理論那個,我看到真的大笑,那叫做大而化之噢?
文具狂,倒是好久沒聽到有人這樣說,我還是一樣偏執,但只有妳們會這樣說
真的是好懷念的專有名詞

我們的青春套裝回憶,一起走路上學一起吃早餐
一起補習一起讀書,一起被圖書館冷氣凍的要死
一起在我家吃午餐,一起看歡喜來逗陣一起談心
一起騎車迷路去郵局,一起學著匯款跑郵局
好多好多一起做的事,不用說什麼生性不獨立之類的事,生性不獨立的應該是我不是妳

就算以後大家生活圈越來越不同也無所謂
我們總可以時時update對方的現況,而出了什麼狀況還是會挺身而出支持著彼此
未來的事很現實,每個人都要花很多時間摸索
一起加油吧(雖然妳說過這樣的鼓勵很像小學生XD)
對未來的懵懵懂懂,徬徨無助,只要慢慢思考,總會有一個比較像是結論的結論

健康快樂事事順心

2010生日,from亭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