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寒流讓氣溫驟降,這麼直接的擊倒我嗎?
什麼時候感冒的病毒如此容易入侵我的身體
奧少年

要命的冷空氣,乾燥,冰凍
我喜歡冬天沒錯,但今天的陽光一點也不暖和
過敏性鼻炎又跑回來跟我交朋友,整個人昏昏沉沉
真他媽的不舒服

下午選的華爾奇麗雅,如果我精神好一點應該會比較容易醒著
偏偏今天精神奇差,悶到不行的劇情加上沒有手的阿湯哥
是睡覺的良伴,儘管死撐著不睡但終究沒有看完
看到希特勒被炸彈炸了可是好像沒有死,就看不下去
改天如果電影台播了我發誓我會認真的把結局看完

又一隻伯靈頓小熊到手,高成本卻不一定有高價值
但沒辦法,我就對小熊沒有什麼抵抗力
現在又開始重新集點,朝第三隻邁進
目前有一隻紐約一隻東京,搞不好我又三分鐘熱度抓了三隻就懶的再蒐集

一轉眼又要星期四,下星期有好多作業
假日不開始動手就準備等死,翹課的代價就是沒有聽到作業的處理細節
但那也算了,反正總是有辦法弄出老師要的東西
統計這學期講的東西我到現在都還聽不懂,真的很糟糕
明明都學過卻還是這樣一頭霧水,這學期也可以安全過關嗎?

不管什麼事情都該漸漸上軌道,該回到我原本的樣子
該有的本分該做的事,要盡力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
開學症候群也應該好轉,三個星期的恢復期已經太長

好冷拜託趕快回到春天的樣子
陽光曬起來暖暖的,風吹起來是涼的
然後病毒趕快遠離我,軟弱的自己也趕快滾開
然後我要呼叫

                   好心情快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