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值得開心,也沒什麼可以不開心
可能偶爾的情緒波動,偶爾又哈哈大笑
平淡到不知道該紀錄些什麼,但也不是這麼無趣


上課逛街玩樂工作
我們的二技生活就這樣充斥著這些東西
日子一天一天的走,我也認真的想著未來該做什麼
認真的關注職場的相關訊息,但卻消極的想著還有很多時間
自欺欺人


偶爾通通電話,經常傳著簡訊
就算在電腦前聊一個下午加上一個夜晚
卻不知道是不是能夠減少一些些思念
我不會東想西想,我不會哀哀怨怨
只是一直很想你   很想你


最近有些消極,甚至會有瞬間希望能讓自己乾脆被寂寞包圍
也許有天我需要一個人靜靜的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需要一點小小空間
生活過的很不錯,這是事實,是我太過任性
你們說我靜靜的一個人時,已經面無表情好一陣子,習慣性的沒有笑容
我真的沒有不開心,真的


學著和自己相處,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很害怕孤獨,卻也害怕人群
淡淡的,我想用一種超脫的角度看看世界
如果兩年後真的世界末日,我會有什麼遺憾?


思緒很雜很亂,理不出個所以然
也寫不出什麼東西,文字的魔力消散
偶爾我需要一個讓我安定的擁抱,心定了就可以開始思考好多事
這樣的連鎖反應,是不是沒有機會變更串連的方式



旅行最大的意義,在於不必對身邊的任何人負責
可不可以放任自己跟著心流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