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獨有的味道,總是我最先記住的東西
偶爾走在大街上,只是聞到相似的洗衣精香味
卻會不住佇足四處找尋,期待是否有個熟悉的身影會出現

也許你不知道,但你身上有種熟悉的味道
是每個擁抱,每次見面,那個熟悉的香皂味
我漸漸明白辛曉琪的〈味道〉是怎麼一回事
確實那總是讓人留戀,是屬於我的幸福味道

擁抱的長度,到底有多麼重要我不知道
但我確信那種擁抱中帶著的安定感,是我就算很久沒見到你也不會忘記
那一刻,覺得已經貼近的心,更靠近彼此一點
見面的時間很短很短,能說的話很少很少
但是那真的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

昏暗的街燈下,第一眼就看出我今天上了妝
是感動莫名,帶點驚訝
真的每次見面都認真的觀察著我,小小的事情,卻有股暖意流過心扉

你說最近好多人問你有沒有女朋友,如此搶手
我說我不擔心,因為我對這段感情的信心莫名強大
是不知哪來的自信,相信自己跟你再穩定不過
建立在完全信任的基礎上,就算有再多追求者也不擔心

下次見面又不知是多久的以後
偶爾通通電話,傳傳簡訊
你知道這樣我就可以很安心的過著日子
就算不能隨時陪在身邊也無妨,真的好喜歡你,好喜歡

你說一個擁抱能夠抵銷多少思念?
我說一個擁抱能夠給我無限想念。

辛苦的工作,每天弄的七晚八晚
說起來是心疼
而你總說還很年輕,吃點苦頭很應該
身體健康很重要,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好

送給艾莉絲小姐的卡片,下了一點功夫處理
希望她不嫌棄就好
以後還要找個機會跟她認識認識
不過我總愛說的,來日方長








想念你的笑,想念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