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疲憊,有些壓力
有些成就,有些進步

這幾天的我很好,我看著天空可以微笑
只是累到會把電話鈴聲當成鬧鐘按掉
會在起床後四個小時內再受周公感召

好到不像話的天氣,應該在海王子身邊的
卻只能坐在電腦前寫著文章
藍天、大海、冰啤酒
暑假希望擁有的一次假期

考試報告CEO,軋住我的時間
很累,可是很充實

是說關關難過關關過,竟然不小心進入了第三階段
明天是決戰日,就定生死
有也好,沒有也沒關係
這次單單面試就學到不少,終於明白很多以前不懂的事
暸解大公司的面試規模
瞭解很多課本上學到的東西實務上一點用也沒有
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所以就不會有失望

卻一路打進最後一階段了
偷偷的,有了一點點期待,一點點緊張

TIMS快要壽終正寢了,發現自己專心的調整期變長
表示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定下來讀讀書
表示我已經快要忘記準備考試是什麼樣子
這樣真不好,$2,400的報名費不會退回來
是不是可以迅速調整心態回到準備大考時的備戰狀態?

每階段的人生都有不同的考驗,有不同的收穫
這階段的我是不是也能勇敢而順利的跨過每個關卡
有些關,是必須過的。
但那些不這麼必要的關卡呢?
是由衷的期盼自己不要退縮,告訴你,不能怕
但認真先輸一半,是這樣嗎?


盡力就好,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靜靜的我聽著音樂,不斷的播送著相同的歌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