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聚會,四個人已經夠聊到天荒地老
妳妳妳,我好愛妳們

果然有些點只有妳們會懂,有些話只能對妳們說
不同的生活圈,不同的科系,相同的語言
感覺沒有變,相互分享著那些我們所無法共同經歷的後來
像是補習一般,短時間內補充著彼此的生活點滴
有些脫節,卻又可以隨意上軌

似是閒聊,卻又有所建設
我們的話題不斷,笑聲不絕於耳
三個閃一個是有點沒道德,我真的知道
但是姊妹們聚會真的有好多好多話可以說

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
有剛剛起步,有與眾不同,有心貼著心
我們各自刻畫不同的故事,卻總是關注彼此
在故事裡畫進姊妹們的身影

等著妳也有了對象,可以來幾次多重約會
那樣也不錯,雖然人很多,但我相信會很有趣

開開心心跟大家聊到捨不得分開
想起當時我們一起讀書一起玩
憶起當時分享喜樂分擔憂傷
幸好身邊總是有妳們,時而微笑時而大笑

特別的妳們擁有特別的角色
也許一輩子太過沉重,但我誠摯的希望這樣的感情能夠到八十歲都不會改變
也許十年後的我們坐在同一個地點,帶著我們不同的未來
回顧十年前的今天,彼此相視而笑,只有我們能懂
因為那是再微妙不過的情感,有過革命爭執相知相惜
懂我的就是會懂,愛妳的還是會愛

敬姊妹們  亭雅  阿惠  佩雯
都要幸福,不管什麼事情,記得有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