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管,沒打算管
所以我也沒打算改變些什麼,就這樣吧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該說些什麼我不清楚,當心灰意冷時
每個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決定
我不干涉不做評論也不願改變

打打太極,練練修養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深入最最核心
所以還不如妳感受強烈
也許這真的值得慶幸

說一半的話那另一半呢
總是有我們的辦法
不堪入耳卻只有冷笑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自私是天性
我知道我明白我真的懂
但能否打從心底認同又是另一件事

所以是不是出現了另一個hypocrite
然候以後我還得記得編編一號二號三號

就這樣吧,我不想管
短暫的長期的我不知道

撐著我努力走過地獄期末的是接下來的長假
數著日子看著日昇又日落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也沒有什麼難受

心情愉悅的我只需要在意那些值得的事
當天空飄來一片雲,可以落下成為雨滴,也可以繼續收集水氣
累積能量後轉換的,是更有潛力的狂風暴雨
蟄伏然後能量積累,聾了瞎了啞了
那不是真實,是一種強力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