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忙碌的期末,接下來有陽光有歡笑
如果沒有意外,這應該會是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想起來怎麼帶有一絲不捨與感慨


促膝長談,無法面對面卻透過電話談了許久
談的是妳們的事,妳們正在經歷的磨合期,撐過了就撥雲見日
很開心妳今天後來提到在妳的MSN裡我出現的頻率好高
加油,妳知道我會在,隨時,不論多晚想找人談就打來


雨下個不停,說好的陽光沙灘冰啤酒,不知要多久後才會實現
暑假有專題有工作還要玩樂
看來充實卻又有點空虛
還有我放了好久的同學會要辦,要再把大家凝聚,有點茫然
但該動了我知道,我下星期就開始努力


終於在HBO看了MJ的This is it
邊看邊想著真的好可惜,這麼一個準備周全又用心的表演
就隨著MJ的離世而再也無法登上舞台
而看著看著打從心底感受到MJ的溫暖,理當是個讓人感到溫暖舒服的人
怎麼晚年被這些事情弄得如此憔悴?
我說媒體是這個世界最大的亂源,人云亦云,眾口鑠金
在他離開後才給的正義又算什麼?

夏日該有的歡笑,快快回來
我要一片閃亮沙灘,一個湛藍海岸,還有一罐冰涼啤酒
快,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