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姊妹淘

我知道妳會看到,就莫名的,想要告訴妳一些些話
不太重要卻忍不住碎嘴

放手愛吧孩子
妳可以放手勇敢的愛,因為我會當那條繩子,當妳快要迷失時拉妳一把
即使我自己的事總是處理的雜亂無章,但我有自信當我站在旁觀者的立場
能有比較清晰冷靜的邏輯

好好照顧自己
也許不是太遠,就半個台灣這樣
真的有事時總覺得遠水救不了近火,些許無奈
但記得,真的需要時我們一直都在
騎車要注意安全,路況不熟要小心慢行
記得替自己壓壓驚,沒受傷就好,平安我就放心
妳說過的妳覺得以後我們會一直這樣好下去
我的家會是妳的避風港,妳的家是我的避難處
所以孩子,照顧自己

認識超過五年,相知大約三年
時間說來不長不短
卻彷彿我們已經認識超過一個世紀
喜歡妳總是說真話,也不必遮掩什麼
很自在,很自然

敬姊妹淘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