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7月25日  00:30
終於在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中,五月天的DNA演唱會畫下句點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我還以為我聽錯,原來是真的

我沒有票,又一次的錯過了這麼精采的演唱會
又是在體育場的大門口,看見了大片藍色螢光海,隱約看見舞台
但因為沒有票而不得其門而入,我以為我已經早就看開
卻在那一刻發現自己竟然頓時這麼不甘願

十點半多回家發現PTT的LIVE文精采程度不亞於現場
邊聽著窗戶外的演唱會,邊爬五迷們的推文
別有一種樂趣

接下來等著新年時的3DNA,然後拜託一定要收DVD
希望有完整版的,我會很甘願的砸錢去預購

雜七雜八又沒進去跟人家high
但還是要記錄一下亂七八糟的心情

聽說下次演唱會是兩年後,是嗎?
那時我會想盡辦法進去
沒有置身過藍色螢光海,怎麼敢說看過五月天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