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Sat.


本來這天白天的行程應該是跟著老師去拜訪上海大學的教授,順道參觀學校
但我們三個女生,因為到了上海之後都還沒有逛到街,因此決定這天早上自行脫隊
結果上海這天很不巧的下著大雨,我們也因為前幾天太過疲倦,醒來時時間已近中午
隨意梳妝打理過後,就打算出門。

我只能說這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一早醒來狂拉肚子
出去也無法安心的逛街,加上下雨,天氣又冷
其實沒有辦法好好享受這樣愜意的一天,反而搞的狼狽不堪

我們這次逛街的目標是Uniqro,但上海的物價跟台北差不多
看中意的款式沒有我的size,要買的厚外套沒買到,有些可惜
至今我還惦念著那件一眼看上的衣服,想著之後上台北要找時間去逛阪急

傍晚時分我們出發夜遊周庄,原本這項行程應該像前一天的同里一樣迷人,但忽大忽小的雨壞了興致
周庄不同於同里,商業化了許多,我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了原本應有的味道
雨天讓人心情更加煩躁,走在小巷弄中,被傘架打來打去,很難輕聲細語的說話
繼第六天之後國罵連連,大家情緒都很糟糕

為了緩和大家的不愉快,我們決定避開人群,先進一間小餐館打打牙祭
等到劇場演出開始,胡同裡的人潮散去,我們才離開餐館四處遊蕩拍照

夜遊周庄,竟然遇到下雨

P1040642.JPG

我說這打上綠光還真的有點可怕

DSC01399.JPG

下大雨還硬要拍XD

DSC01411.JPG

DSC01415.JPG

DSC01425.JPG

就這樣並沒有什麼大收獲的,我們離開了周庄這個小鎮
這趟旅行的倒數第二天,就在這樣的混亂中結束了。




2010.10.24  Sun.


返程在香港機場轉機的停留時間有將近兩個小時,我們在免稅店東逛逛西逛逛
各自也買了一些小東西回去。

回程的飛機餐很好吃,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哈根德斯冰淇淋
到桃園機場的時間大約已經要八點,我們四個一起搭乘和欣客運回台中
回到家的感覺說不上來,很舒適,卻也有些不捨

怎麼能不跟這個隨著我東奔西跑的旅行箱拍照

DSC01436.JPG

大家的行李

這次的飛機餐竟然有哈根德斯!!!!!!!!!!!

免稅店是Shopping的好地方

這九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
要感謝的人很多,能說的事情也很多
我們這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過這麼多地方,說來似乎建立了一些革命情感

如此幸運我跟到這樣優秀又願意與學生分享成果的指導教授,讓我在二技這兩年也有了可以封存的回憶
如此開心我認識了這群可以一同奮鬥一同玩樂的夥伴們,大學的最後一年充實了不少
未來還有很多論文要看,有專題要寫,我只能告訴自己,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