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很短的十幾分鐘
有些不滿足的想賴著你不讓你回去,卻又因為見到了面而開心的轉身往回走

拿那些照片給你看的時候,我看到你的眼神閃過一絲無奈
笑容彷彿僵硬了一秒鐘
其實沒有想要怎樣,也不是要你比照辦理,只是忍不住想小小張一下
你知道不用那些小小的花招,我也可以知道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

今天身體很累、精神很差
眼睛總是呈現無法聚焦的情況,有點懶洋洋的不想說話
腦袋大概也不太能夠組織
但怎麼想你的毒仍然清楚的印在我心裡

短短的一根菸的時間,說了幾句話,多看了你幾眼
那封兩個字的簡訊太晚看到,不然我一定會回頭
幾乎是微笑著走到了茉莉,開心的逛著書店
心裡想著也許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像那對坐在書店咖啡座的情侶一樣
一起很悠閒的看自己想看的書,咖啡香伴隨著書卷氣,平靜的心搭上最愛的你

好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