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間出生的人,生日經常會碰上過年
而22歲生日的這天,正好是除夕前一天
多數人忙著準備新年的到來,這天總是經常被遺忘
但今年很開心這天下午能和一起工作的好夥伴們歡度
很輕鬆也很開心

而這天要謝謝好多人
有在FB上留言的你們、傳簡訊的、打電話的、寄卡片來的、送禮物來的
要謝的人太多了,那麼,就謝天吧
細細數來,希望不要漏掉了誰才好



謝謝媽,雖然那天的蛋糕不小心被我發現
但連我自己都沒注意到農曆生日,只有妳跟阿嬤記得
小小的蛋糕,不用什麼固定的儀式,這樣大家一起吃就很好

謝謝我們家妹妹,雖然前一天那張長頸鹿的卡片不小心被我看到
但禮物卻是驚喜,謝謝妳記得那天我隨口說過的
「總有一天,我要把五月天的全部專輯都蒐集起來」
謝謝妳的時光機,我們老是吵吵鬧鬧,卻還是可以偶爾貼心
結果是時光機欸!!!他在幫我蒐集全部的專輯喔! 


謝謝玠育,你說你在我身上看到勇敢,但我想我可能也沒這麼堅強
那天謝謝你的Latte,閒聊了很多,也謝謝你的禮物
"Go along the life's way by brave"
卡片我記在心裡了,快畢業了要一起朝著夢想前進,Be Brave, To both of us.
李玠育送的銀飾 


謝謝彩如,1/31收到妳的卡片很意外
很開心聽到妳在中央過得多姿多采
大學生活不就應該這樣精采!
以後記得多分享,我再回信給你喔

謝謝聖國,謝謝你每年都會記得我的生日
無論是一張卡片、一份小小的禮物,還是一封簡訊
今年的小禮物很特別,我想我大概可以有一個餅乾盒裝你的卡片跟禮物了
謝謝你每次去旅行都還會想到我=]
偶爾這樣閒聊分享彼此也挺愉快,未來的波麗士大人加油囉~
每年都沒有忘記我生日的聖國,謝謝喔!! 


謝謝千逸畫的卡片,妳在這一年多中帶給大家好多好多歡笑
上小學了,雖然還看不太懂字,但想像力就是妳的超能力
希望妳可以永遠都這樣開心天真

謝謝李老師、楊主任,生日這天你們找我到家裡唱歌慶祝
雖然就這樣人少少的,但這樣已經很溫馨很開心
禮物我很喜歡喔,也謝謝你們平常這麼照顧我
李老師的許多想法我都好喜歡,像這樣的忘年之交真的好棒
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很多很多事情,雖然工作頂多再半年就差不多要告一段落
但是這樣的友誼我會一直一直很珍惜喔 ♥

謝謝佳穎,和妳成為同事是一件很令人愉快的事情
妳總是開朗、樂觀,親和、善良
禮物是很精緻的筆記本,謝謝妳,我想下次旅行它就會是我的隨身行李之一了!
即將畢業的妳我,都將邁向另一個不一樣的階段
小護士,加油!=]

+李老師

果然是很可愛

 與楊主任全家福

千逸做的卡片、主任跟李老師的禮物、佳穎的禮物!!!謝謝你們喔~ 


謝謝佩雯,收到妳的簡訊就很開心了
又是好一段日子沒見到妳,以後有空在一起出去玩喔
跟妳出去玩總是可以開心的大笑,彷彿回到那時大家還一起上課的時候
我也很愛妳 ♥

謝謝茉莉花、玉芬,收到玉芬的簡訊時滿是驚喜
我想這大概是緣分的奇妙之處
怎麼知道當時補習坐在我左手邊的女孩,會變成我朋友的女朋友!
謝謝妳的祝福啦~我想我可以同時是他的拜把兄弟也是妳的好朋友
要幸福喔,你們

謝謝蕙萱,好久不見喔女孩
經歷了這麼多波折,很開心看到妳現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可能還有一段不錯的感情(是嗎? 哈 我看得撲朔迷離的)
不過大家都想搶當最後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這點倒是很有趣
不管是第一個還最後一個都沒關係啦~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謝謝妳 ♥

謝謝亭雅,就像妳說的我感謝緣分讓我們相知
聽妳說過許多事情,有開心有難過,有歡笑有淚水
我珍惜與妳相聚的每一個時刻,即便只是MSN上閒聊亂扯也一樣
收到妳的祝福很開心,沒辦法湊到時間的約會可以等過一陣子大家都比較閒的時候再約就好
迎接人生的新階段固然很讓人擔憂,但我想我們都會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
有什麼事情無論何時,妳知道我在,一起加油吧
愛妳 ♥♥♥

謝謝小閔,妳說你本來要當最後一個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結果我看到妳的照片一直按讚XD
沒辦法,妳們家小寶實在太可愛了,我真的很想捏他一把!!
改天再一起吃大餐吧,二技這兩年幸虧有妳,讓它不至於太無趣
然後好消息一件,露營確定成行喔,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雖然是遲來的禮物,但超豐富!!! 謝謝小閔(鞠躬~  

多虧了FB的生日提醒功能,今年多收到很多祝福的留言
謝謝這四五十個好朋友 (鞠躬

至於耀中,我決定另外寫一篇不寫在這裡XD



今天已經是除夕,謝謝大家前一天祝我生日快樂,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