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是國中同學會,睡醒有稍微畫了一下妝出門
這次同學會阿國主辦我協辦,我們一起去印了通訊錄名片卡、一起場勘
雖然我幫忙的部分真的很少很少,但有參與的感覺其實很好

這回又去了牛逼洋行
很巧的碰到了我的五專學弟,更巧的我學弟是我國中同學的好朋友
世界真小。 

實在是有夠巧  

大夥幾年沒見,閒聊起來還是一樣開心
東扯西扯,有好多人還在當兵,大部分的人也都進入職場
大家都過得多姿多采、有聲有色
這次找回了幾個不曾出現的同學,也因為阿國的努力找回了許多失蹤人口
通訊錄終於更新得差不多了,只差幾個可能再過幾年就得放棄

吃完飯後的續攤,看大家唱歌唱得很開心,感覺真好
雖然其實我還是比較習慣跟酒班、跟茉莉花阿幹小閔一起歡唱
說到這裡,已經好久沒有跟宗翔他們出歌唱團了,過些日子要再約

國中同學會就在歡笑中結束,大夥好像有聊不完的話
很多人都沒什麼變,講起話來一樣好笑
有些人有了大改變,一時之間還不是很好習慣
但這樣一年一次的聚會如果可以一直延續下去,是一件很值得感動的事

1          


參加了同學會,我又忍不住想起了親愛的你
想起你唱歌的聲音,我好想念
想起你的穿著,真的怎麼搭都好好看,天生的衣架子

晚上又接到了你的電話,短短的一兩分鐘聽到你的聲音真好
電話那頭你唱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我不斷的笑著,好開心


倒數5天,下週的這時,我們已經在溪頭玩耍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