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二,依然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我想剛到了一個新環境,應該很忙很忙吧
也有可能新單位的規定比較嚴格,所以你沒辦法電聯我們

這兩天我跟你媽其實是一直擔心著你會不會也急性腸胃炎
我們身邊的好多人都又吐又瀉,有的人還發燒
我跟你媽沒事,我們關注著身邊的所有人身體狀況
唯一最關心卻也完全無管道聯絡的人就是你,希望你沒事

今天上午開了一場小會,坦白說我有點慌張,有點迷惘
我身上的壓力突然好像變得很重很重,一瞬間我要學習的事情更多了
我在接下來的三個月裡,要學會開發廠商,要學會主動找廠商洽談合約
我要真正的開始接手採購的事,為了不知道多久以後的升遷做準備
我心中真的有點慌,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
可是我知道的,我一定非得做到的

下午沒有時間思考,就被調到工業區支援公差 
一耗時間就到了晚上七點八點,我第一次感覺到了快被DM淹沒的fu
這回忙了一下午賺到了一杯飲料和一個便當,以萬為單位的DM數量
大家總是苦中作樂的閒扯閒聊,回家立刻就定格完全不想動

其實我還是期待著你哪時候有空會給我一通電話
這週不知不覺已經星期三了,日子過的好慢,可是又好像有點速度
希望這週颱風不要來搗亂,你可以正常放假

我不想再做一些亂七八糟的夢了,我想好好的睡一覺
希望今天不要夢到成千上萬的DM,希望夢中可以相見了

老公,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