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麼兩年,我的身分從學生變成上班族
受到社會大學的洗禮,每天庸庸碌碌的活著
兩年的日子很長,回首卻又好像只是昨夜的事
兩年前我們交往滿一年,第一次參加簡單生活節
兩年後我們交往滿三年,第二次參加簡單生活節
我已經適應職場,而你正在適應永遠也適應不了的軍旅生活

出發參加簡單生活節的今天早上,台中露出了睽違已久的藍天 
我隨手翻了日曆才發現明天就又是週年
三年了,我們這樣交往,不知不覺也走了三年
這三年有你攜手相伴,是一件萬分幸福的事

我想三年來,我們大約有九成九都是開心愉快的
少少數1%的不完美,證明了我們還是正常人,會有脾氣,會鬧彆扭

親愛的,三年來謝謝你的包容了,我知道我有許多時刻說來有些不可理喻
而你總是耐心的對我,耐心的陪著我
我只是想說謝謝你,我很愛你,謝謝你愛著我

就如同每年週年我們說的,這是第三個週年,以後還有好多好多個週年
就希望這樣一起攜手走到頭髮花白了,我是衷心的跟老天爺祈禱著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的默契越來越好,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相隔12天終於又可以見到你,這次的簡單生活節天公不做美
但沒關係,我還是有你陪著我,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親愛的,週年快樂,見面倒數計時了
待會見。


我喜歡這張黑白版,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