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2013,迎接2014的這一天
很俗氣也不免俗的要寫點東西留給自己
不要問我為什麼很久很久沒有寫過日記,可以說的理由有千千萬萬個
卻沒有任何一個值得掛心接納,總結個字就是「懶」。

當思考的速度遠遠快過手寫的速度時,許多的語句與靈感就變成一閃即逝
追不復返了,因此即便我再習慣隨手寫下腦子裡的靈光一閃,也無法串成大篇大篇的文章

說著說著,到這裡又不小心離題了。

今天清晨,我們都微醺的那時,你摟著我,用很甜很甜的語氣告訴我
「有你真好,新年快樂。」
親愛的,雖然被你搶先一步,不過我也要說,有你真好
這是我們一起跨的第四個年,也意味著我們即將邁入交往的第五個年頭
四年將近1500個日子幾乎是如飛梭般速閃
你說從你退伍後到現在這將近半年,是我們四年以來的最佳狀態
你說我調整了很多,不過親愛的,調整並不是單方面進行就會找到最佳解
我其實也感受到你有做過很多很微小的調整跟變動
我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你希望在你的生活中,我們的關係是你可以最最放心的一環
我有努力的想要做到,不知道現在對你來說是不是有越來越接近你心裡所希望的理想了呢?
親愛的,微醺時你總是比較坦白,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平常不會說的話
不過總歸一句,就是「我愛你」吧。
新年快樂了,親愛的,有你真好~新年度也請多指教。



這一個新年度的到來,有幾個期許也有幾個目標,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調整

     1

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找到新的目標,是該做些變化與轉換的時刻了
2.5年的青春貢獻在這裡,這又是一個應該做出抉擇的時機
要有點自信,有點決心,會更好的。


     2

該有的預期學習計畫,該達成的學習目標,是時候好好的做了
要學習讓自己更玲瓏更柔軟,學習讓自己有自信
要學習讓自己停下來,要學會抽離
要學習冷靜,也要學習講話的技巧
因為我很年輕,許多人會多給著一份包容心,但歲月會讓這樣的優勢不復再
我心裡很清楚這一點,但在現在還保有一點點優勢與特權的時候,善用它吧。


     3

請恢復寫日記的習慣吧。
絕對不能因為生活的繁瑣與俗套而讓人忘記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我們需要時間與空間思考與閱讀,很忙絕對不是一個可輕易被接受的理由
所以把紙筆拿回來吧!


跨年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可以聚會的好理由
連續兩年的這個時刻,感謝我的男人總是體貼,讓我可以安心的玩安心的醉倒在他的身上
新年度朋友們都請保重身體,是時候再度出遊了吧!


掰掰2013。

Dr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