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刻即是永恆。

你出現在後台門口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眼花,
定睛一看腦子一片空白,心裡想著是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束花,第一束是大學畢業時指導教授準備的畢業禮物。

花這種東西很奇妙,無用、脆弱,卻又能帶來十足的虛榮感
不可否認的我昨天真的抱著那束花,默默的爽了一分鐘,接下來的時間是因為看到你而驚訝又開心得合不攏嘴。

我並不喜歡花束的,但此時,花束的效果因為你的出現而加成
謝謝你的配合出席,謝謝Ruru的巧思,謝謝公司的貼心
這個片刻會成為我們記憶裡的永恆,花會凋謝,我們的記憶不會凋零
謝謝大家愛我,謝謝你愛我。

454986  IMG_2326  

珣 2014/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