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10W5D

從聽見心跳的那一刻起,我才真正意識到肚子裡有個新生命正在成長
這感覺真的真的很奇妙,突然這個世界裡,不只有我自己
為了肚子裡的小圓點,改變起飲食習慣、睡眠習慣,走路漸漸的不再蹦跳,開始認真的吞孕期維他命

這大概就是成為媽媽後,最自然的轉變吧。

看著超音波上的小圓點,莫名的好像真的有了好多感動
在舉辦著孕媽咪市集的同時,看著新手爸媽的互動、看著媽媽與寶寶的互動
感動突然變得好多,幾個月後的自己,也會像這樣變得柔軟嗎?
S__8355896.jpg

這個寶寶受到的祝福很多,但我從沒想過會有一份這麼貴重的禮物送到我的手裡
這件百衲被乘載著的,是幾十位萍水相逢卻同樣有愛的人共同給的祝福
在孕媽咪市集透過競標,將所得全數捐贈給勵馨基金會
再由得標的Ruru轉贈給我與寶寶,祝福我們平安健康

如此貴重的祝福,捧在手上的溫度與重量是無以言喻的
我真的很感謝Ruru,謝謝妳的慷慨標下了這件珍貴的百衲被,謝謝你把它送給了我
收到當下的感動,幾乎是讓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真的很開心、很溫暖

S__8355888.jpg

S__8355889.jpg

我感謝我人生中,總是有這麼多的貴人出現
無論是何時、何地,都懷著感恩的心擁抱這些祝福,
感謝每一個給予我們祝福的人,感謝Ruru的心意與慷慨
有大家的祝福,在期待中等待出生,他是一個很幸福的寶寶

也感謝老天爺,並沒有讓我的孕早期過得難過
期待著每個月透過超音波與寶寶見面的時刻,希望你平安成長、平安出生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平安、健康就好,這大概就是成為母親後,最多的、也是唯一的祈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