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A7M00846.jpg
 
這場在台北希爾酒店的公關活動,有女力對談沙龍、有瑜珈靜心時光,還有午宴美食饗宴。恰恰想要療癒的是都市繁忙中,像陀螺般打滾的我們的身、心、靈。
 

A7M00892.jpg

A7M00754.jpg

A7M00562.jpg

A7M00636.jpg

A7M00569.jpg

A7M00613.jpg

A7M00599.jpg

A7M00602.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用沙龍的形式展開活動序幕,謝謝Winnie給了我機會實踐這個沙龍的概念。在活動中認識了好厲害的主持人碧安朵、我好喜歡的沙龍嘉賓劉冠吟(冠吟還送了我簽名書,小粉絲開心到快飛起來!),還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Gina、芳宸。

S__165044227.jpg S__165044229.jpg

 

這場沙龍在三位嘉賓的完美搭配下,留下了讓人印象深刻的對談,其中除了笑聲不斷,也給了我們許多靜下來思考的時刻。

 
「Me Time真的很重要,一段不被打擾的時間,是與自己對話、找到自信的重要時刻。」
「愛自己這件事情有時候很困難的在於如何覺察界線,而不會被他人覺得是一種自私。」
「和另一半相處要找到共同興趣、創造獨處的時光、找到彼此都舒服的相處模式,互相尊重,才能維持婚姻的保鮮度」
凱莉與冠吟在沙龍對談中金句齊發,懂得自己的需求、也懂得自我要求,才能用自律,來得到更多選擇的自由,在感受女力的柔軟的同時,也展現堅定的力量。
 
雖然活動籌備的時間有點趕,但在各界的幫忙下,一切順利的完成,為Marena品牌留下了值得紀念的一個篇章。
 
「愛自己,是一切美好的開始。」
我們都值得,多愛自己一點。
 

S__165044230.jpg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公關活動了,辦活動真的會讓人熱血沸騰起來呢(笑
arrow
arrow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