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結束__ 


將到來的四年級  將是關鍵性的一年 
我要加油! 



話說前幾天跟楊婷去了誠品約會
雖說似乎是三天前的事了 但我還是很想記錄一下

誠品還是一個很棒 很適合消耗時間的地方
總覺得才去了一下下 實際上卻已經過了快三個小時

看了那本《德語課》  大概看了四章吧
覺得雖然還不錯可是有點悶   雖然內容偶爾有點灰
那很適合搭火車的時候閱讀   因為搭火車可以蠻專心的啦
( 純屬我個人覺得,哈哈 )
因為看了四章之後  覺得很悶 所以換了另一本新武俠《天觀雙俠》   

《天觀雙俠》的作者鄭丰  是陳履安的女兒,是女兒耶!
這部新武俠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僅人物寫實,劇情也交代的很清楚

但是,這部我也沒有把它全部看完,畢竟它總共有四冊
於是,我又到架上瀏覽了一下
突然,牆角有兩個字莫名奇妙的吸引了我    《中性》

《中性》是在描述一個變性人的故事,由女生變為男生
比較特別的是   這個小女孩是在14歲時就變性為男孩    這個孩子自稱為『重生』
這部比較吸引我讓我想要買回家

這次在誠品待了一個下午,瀏覽了許許多多的書,雖然很多都只是翻過去而已
但是感覺也挺不錯的
於是 在我的書單上又多了五本

《德語課》   雖然悶  但是我想它還是吸引我的

《天觀雙俠》    儘管我可以從網路看連載,但是我還是想拿著實體書閱讀 畢竟這樣比較愉快

《中性》 被突然吸引住的我,翻閱後   真的有想要繼續閱讀的感覺 
                 只是無奈它真的太厚了  待在誠品我看不完

《時光迴旋》  雖然我還沒閱讀過內文 但是這個書名真的很吸引我 

《群》 我並不是被書名給吸引 而是它的厚度還有顏色 堪稱史上最厚也最暢銷的書
             又用大海的湛藍色作為包裝  這倒真的讓我想看看它到底在寫些什麼呢!


每次和楊婷約會都很愉悅呢!儘管只是坐在一起看看書、一起跑跑步  打打球、一起來我家瞎哈拉
這星期就要上桃園了 要懂得照顧自己喔!
如果有回來台中記得可以來找我噢~

還有其他的要到各地唸書的你們  要照顧自己喔 
像老頭雖然要省錢還是要記得吃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