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能夠接受 妳就這樣走了?
又怎麼能夠接受 以後永遠都再也見不到妳?
我還記得前一天 就只在妳永遠離開我們的前一天
我還跟妳聊著好多好多事情
聊著好多以前發生在妳身上的故事
誰知道才隔一天而已,就和妳永別了
C'est la vie
人生無常呀!

妳的年沒有跨過,而時間又是何嘗迅速
轉瞬間已經到了妳的告別式
就是明天,明天以後就真的永遠永遠都看不到妳了
我仍然無法接受
總覺得妳仍然在家中看著電視
與他拌著嘴
C'est la vie

人嘛,總以為以後還很長,但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心肌梗塞,這是多麼突然又令人錯愕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以前聽起來雖然也會心有戚戚,但現在聽起來卻是如此悲痛萬分呀!

C'est la vie

只是這樣不帶有一絲病痛的離開
我想這是妳這一生修來的福氣
我們不該難過的
但無奈 眼淚仍然不斷滑落
真的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止也止不住
媽說,傷心不捨是難免的,但是日子總要過下去
是呀,我保證妳一定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一定會的!

奶奶,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