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亞錦賽輸了,但我想,這並不能代表什麼
我們仍然有機會取得奧運的門票 

中華隊很棒,只是缺乏信心吧 我想

中韓那場  我只能說儘管中華對本身有問題,但我真的很討厭韓國隊
         韓國總是在運動比賽中有這麼多小動作呀,令人髮指
                    ( 世足賽也是呀,討人厭 )

中菲,我想這不用說了,中華隊如果輸球才會是焦點吧?

昨天的中日,坦白說,很精采  雖然輸球
日本隊很強是事實
但中華隊有很多疏失也是實話
        泰山的守備失常
        阿福很棒
            救援投手也許練習不夠吧
但比完了  我想也不需要過多譴責
為三月的資格賽努力吧!



噢,插個題外話吧
日本隊的投手真的好帥
只可惜死會了 聽說還有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