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龍門今天搞了一個大烏龍
明明我人就坐在教室上了兩個半小時的課
結果我媽竟然接到電話說我沒有上課= = 
害我媽以為是詐騙集團,搞得天翻地覆
害我被我媽先罵了一頓

『作業疏失』
這是一句『作業疏失』就可以輕鬆帶過的嗎?

聽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只是每次的對象不同罷了
真的很不應該



期中考結束,
但是真正的忙碌從現在才要開始
只剩下一年八個月
總覺得自己現在就像等著退伍的阿兵哥
數著日子
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日子越靠近越開心
而我 卻是越靠近越擔憂
"我要加油"
總是這麼告訴自己
但是自己實力有多少,我真的很清楚
距離目標還有好大的一段空洞



短程目標結束
但重要的是長程目標

雖然擔憂,卻仍然要告訴自己
我要加油,至少不要讓幫助我、關心我的人感到失望
所以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