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 
昨天看了李安的年度大作
意境很棒  感覺很棒
可是看完後要沉澱很久

我說  情到底是什麼
麥太太  如果不是情報員 事情會如何發展

我說   很無奈
易先生  非不得已必須做出那樣的決定

我說 那個年代 假如我是麥太太 我會怎麼決定

我說 生為何物,死又為何?
麥太太到最後為情連死都不懼
是否死而無憾?

張愛玲文字的魅力
李安的電影實力

我想  吸引我的  不僅僅是呈現的形式
更是那個年代 那個故事 那個角色

零零散散 灰灰白白 轟轟烈烈
我再說  色‧戒  值得一看



噢,對了,梁朝偉仍然演技精湛,還是好喜歡

不過『迴紋針式』也太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